正文

小P打架

(2014-05-13 06:01:49) 下一个
刚才小P等Bus的时候,居然跟我说前天下午上中文学校跟他们班一个比他大三岁的7年级男孩打架了。
我:为什么打架?
小P:我那天坐在他前面的一张桌子,可能我往后靠了一下,碰到他桌上的手机了。他说“Leave me alone.Don'ttouch my Iphone. ”(后来他又说了一遍)前面那次我没听见。他就迅速地抓我的胳膊,幸亏我反应快,马上把Karate老师教的那招用上了,用我的左胳膊挡回去,用右胳膊摁着他,同时用右脚踢他。一下子就把他打趴下了。
我:那你们老师在吗?
小P:老师还没来呢,但有很多同学来了。我们同学看我把他打趴下了,大家都开始teasing他(嘲笑)。
我:那他肯定很愤怒,他怎么说?
小P:他尖叫一声,但知道打不过我,所以只好瞪着我。平常他老爱欺负人的,大家都不喜欢他!
我:他是中国人吗?
小P:是韩国人。是很bossy的一个男孩。那天我还看见他偷一个女同学的gum吃。
我:哦,如果这样,那教训他一下还是有必要的。但你也得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会惹上他的?
小P:我就是往后靠了一下嘛。
我:那他说让你leave him alone,你没听见的?
小P:即使没听见也不用打我啊!
我:是应该好好说话。

我都无法想象以前那么懦弱胆小的小P,现在敢跟人打架了?还跟比他大好几岁的孩子打?

胳膊有力量些了,刚才他就把我当那个韩国男孩,给我演示了一遍如何把那男孩打趴下的。还跟我说本来不想踢他小JJ的,一着急没控制好就踢到那个位置了。(我跟他讲过踢人打人不能踢那个小JJ的位置,也不能打头和眼睛)。
我:难怪他只有尖叫的份儿了,那地方踢到肯定难受得很。下次要打架,还是踢别处哈。
小P:我还是控制不好,不过至少他不敢再打我了。
刚刚跟小P爸说了儿子打架这件事,小P爸说:至少比我强了,我小时候从来不敢跟人打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