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P“夺爱”

(2014-04-22 17:54:15) 下一个
刚刚跟姐姐视频,姐姐双手捂住脸哭呢。小P在看电视,看完我跟他说:刚才姐姐说想妈咪了,还哭了呢。
小P立马说:假哭吧!
我:你怎么知道她假哭?
小P:我几乎都没见她哭过,外婆家有大狗玩还有好吃的,有啥好sad的?肯定为了讨好你假装说想你想哭了!
我:为什么要讨好我?
小P:让你多爱她一点呀!
我:你俩现在就是争风吃醋。
小P:就是jealous的意思吗?
我:是,皇上!
小P:姐姐不在家,没有姐姐吵我,我好舒服啊!我先去刷牙洗脸了。
嬉皮笑脸地上楼了。


下午遛完狗回来,我就躺床上休息,小P上了会儿电脑,就进我房间,立马躺进我的被窝。
我:你先别打扰我,我要休息。
小P:为什么姐姐进你被窝,你从来不赶她,我一进来你就赶我?你是不是更爱姐姐?
我:姐姐进我被窝通常都是晚上或者早上。不是我午休的时候啊。你这会儿是我午休时间。
小P:才不是呢!有一次你午休时间,我也看见她进你被窝,你没赶她。
我:那可能那次我不想睡,只是躺着休息。
小P:你是不是更爱姐姐?
我:你凭你的良心说说看,我更爱谁?
小P:你老是说姐姐会读书。
我:那是事实,不是因为我说她会读书就更爱她!你看我每次都说她读得太多,你读得太少,你俩要平均一下就好了!
小P:才不是呢!姐姐学数学都没掌握方法,都是靠记忆的,每次考试都要早起背答案。你看我,考数学从来不用复习的。说明我真正知道如何学习的way了!
我:你的意思是你不用象姐姐那么用功也可以学好的?
小P:是啊,我成绩不差,也没象姐姐那么用功读。
我:那是因为你才小学,她已经上初中了,难度不一样的。
小P:你看你偏心吧,又替姐姐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