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祈祷“失联航班”

(2014-03-11 06:14:17) 下一个
这几天的失联飞机,让我们感到人是多么的渺小!
一连几天我都没敢跟小P讲,知道他怕死。可刚刚送他去上bus,还是狠心讲了。
小P立马说:我暑假不要回China了!
我:不是每一架飞机都会这样的!
小P:但还是有可能这样的,对吗?
我:其实飞机的安全性要比汽车高,你看每天飞机在全世界各地飞行,失事的概率很低,可汽车,美国因为车祸而死的人每年有几十万!火车也会。
小P:飞机一出问题,死的可能性太大了!几乎100%!
我:每个人都有命,命不该绝的,你看订了那架飞机的,还会因故退票。
小P:哦,上次你讲的那个故事就是这样的。可我还是害怕!
我:不要害怕!如果为这种事担忧的话,你每天出门走路都要害怕了!
小P:为什么?
我:有可能被汽车撞死啊!
小P笑着上了bus。
虽然宽慰小P的话,说了那么多,可我的心里还是难受,底下是写给那家飞机的:


南疆上空皆愁云

烟波浩渺水不纯

未敢思量天路远

何时同看艳阳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