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语点醒梦中人

(2014-03-07 13:49:44) 下一个
这两天,来例假,浑身无力,可还是得干平常该干的活。提不起精神来,心情自然糟糕。那种感受是:日月无古今,唯我自悲喜。每次这种时候,我都尽量不说话。小P发现了,总要逗我乐。
刚刚放学回家,小P:妈咪,你今天mood 好吗?
我:不太好!
小P:我们今天有个同学过生日,我们老师播放了一曲很happy的song,让我们大家跳舞。
我:除了跳舞还干啥来庆祝你那个同学生日?
小P:我们大家都说:Happy Birthday!
我:那老师有给她礼物吗?
小P:跳舞跟说“Happy Birthday!”就是礼物啊!妈咪,你以为礼物一定是一个东西的?Be flexible一点嘛!
我:是我脑子一根筋了!这几天脑袋浆糊,妈咪来例假,身体不舒服,脑子也跟着不好使了!唉!
小P:妈咪,我以“皇上”的名义命令你:Be Happy起来!
我:你以为你命令我高兴我就会高兴的?
小P:是啊,皇上的命令不能违抗!
我:遵旨!但我还是高兴不起来,怎么办?
小P:那皇上kiss 你?
我:那我“受宠若惊”了!但还是高兴不起来怎么办?
小P:那我不理你了!因为“快乐的钥匙掌握在你自己手里”!我要玩minecraft了,我可要happy啦!
我哑然失笑。
小P:你终于笑了,那我可以去玩游戏喽!飞快地跑了。
 
好一个“快乐的钥匙掌握在自己手里”!我的快乐随着我的身体而潮起潮落?一语点醒梦中人的感觉!
感谢小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