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象爸爸,你象女儿喽!

(2014-03-18 07:20:17) 下一个
早上小P在吃饭,我给他做午餐。当我把菜做好,准备装进保温瓶时,那保温瓶死活都打不开。我想可能是我昨天洗完放了好多开水,里面的蒸汽压力大的原因。不过我没有马上解释原因,而是说:小P,妈咪今天打不开盖子了!怎么办?
小P:要不,我来帮你?
我:好啊!你试试?
小P一用劲,果真开了。
我感叹说:妈咪老喽!你在学校有没有打不开的时候?
小P:没有啊!我从来没有过!妈咪,你越来越老,越来越weak,而我越来越strong!
我:是啊,以后多帮妈咪干活吧!
小P:I wish 有一种药可以让你吃了越来越年轻!
我:哈哈哈,返老还童的药啊?中国古代是有人炼这种药丸的!
小P:我看到一个news说:一个女人55岁,看上去象20岁,而且白头发越来越少。
我:是突然间变年轻的吗?
小P:不是!是从30几岁慢慢变成20岁样子的!
我:哦,妈咪也wish 可以返老还童!
小P:好啊!那样以后我老了,你还年轻着,我象爸爸,你象女儿喽!
说完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