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戏不是白玩的!

(2014-03-18 07:17:41) 下一个
昨天我大学最要好的朋友听说小P爸4月要回国,让我帮她儿子买这里的所谓名牌衣服带回去。
我把网址给她,让她自己挑选好喜欢的,再下订单。结果那网站国内打开后,看不见衣服,价格也是港币。我只好帮她随便选了一些。
昨晚跟小P爸说到这事,他说这种事你问问你儿子,他肯定能解决的!
我:为什么?
小P爸:他知道怎么建一个server,让你朋友登陆到他建的server,就可以通过我们家的网络登录美国的任何网站!就像我们这里登录一样的!
我:儿子这么能干的?我怎么不知道?
小P爸:不信,你明天早上问问他?
 
刚才他吃早饭,我就问小P这件事。
小P:easy!但是是illegal的,你想被罚好多钱或者被抓jail去吗?
我:哦,明白了!但技术上你可以做到的是吗?就是国内人说的“翻墙”技术?
小P:技术上很简单的,我如果要做,还可以建一个server让我们家人都没法进youtube和facebook的!
我:啊?你这么牛?还知道这些都是非法的?你怎么知道这些的?你爹教你的?
小P:才不是呢!是我玩的游戏minecraft时,老去search或看youtube学来的!
我:我好佩服你!看来你的游戏不是白玩的?
小P:那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