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偷走了你的心

(2014-02-09 06:04:35) 下一个
昨晚给小P讲的故事如下:
                           失盗之后
              一次,      富兰克林。罗斯福(曾任美国第32任总统)家中失盗,被偷去很多的东西。他的朋友写信安慰他,罗斯福就给朋友写了一封回信:“亲爱的朋友,谢谢你来信安慰我,我现在很平安,感谢上帝。因为,第一,贼偷去的是我的东西,而没有伤害我的生命;第二,贼只是偷去了我部分的东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是他,而不是我。”
 
讲完,我问小P罗斯福回信说的这三个理由有什么共同点?
小P答:都是看bright side。
还双眼盯着我问:你看我们家有贼吗?
我:有!
小P:谁?
我:我!
小P:你偷了什么?
我:偷了你的心!
小P马上一把抱住我说:我也爱上了你!我也偷了你的心!
说完还在我脸颊上猛啃,还咯咯咯笑不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