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是九牛二虎,是九爸二妈!

(2014-02-06 17:43:50) 下一个
下午姐姐打电话让我去接她。结果从车库倒车倒了一半,车开始下滑,踩油门也往回走。我想:原因肯定是雪没铲干净,结冰了。心想撒盐等它化了,肯定来不及接姐姐,往旁边一看,左边小P爸的车道上没冰,所以往前开开,再往左后方倒倒,来回折腾了好几次,终于倒出去了。我家那个车道是上坡,每次倒车都把我吓得不行,不踩油门就往下滑回去,尤其这种有冰雪的日子。

不管怎样,今天总算倒出去了。回到家,我想还是要铲干净点,可试了试根本铲不动,看来还是要撒盐才可以。

回来就跟小P说:妈咪今天倒车化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倒出去,你想想看为啥?
小P:那是你笨你傻,你开车技术不行?(一脸诡笑!)
我:那我平常怎么倒出去的?
小P:那是因为有ice啊!
我:哦,原来你知道的!那有冰就倒不出去了,为何又倒出去了呢?
小P:让我去看看drive way!到门口张望了一下,回头说:我知道了,你肯定是倒到left side才倒出去的!
我:嗯,看来以后你会想办法过日子了!
小P哈哈哈:你看,我没那么笨吧!
 
刚才讲故事特意问他:九牛二虎是啥意思?
小P:不是九牛二虎,是九爸二妈!
我:啊?九爸二妈?
小P哈哈哈:就是要九个爸爸两个妈妈的力气team up才能做得了的事情啊!
我:哈哈哈!你赶上你姐的自创中文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