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知道你不是真心的!

(2014-02-17 11:01:55) 下一个
小P的想象力是越来越强了。

小P的乒乓球球艺日渐增长,今天打了三局全输给他了。他得意地说:你看我把你打得落花流水,七零八落了。(这两个成语以前我跟他打球老说的,竟然记住了)。

还把他打的每一个球取了名字,有一种球擦了网才过我这边来的,他居然命名为:I love mom!
问他原因,他说:因为那个球过网后,bounce三次才下台子,所以那三个bounce就是“I”“love ”“mom”.
这小子越来越好玩了。 


察言观色能力也越来越厉害。今天早上他在弹琴,结果打了个喷嚏,平常我会说:Bless you!
今天那会儿去群里输字,没上心所以没说那句话。他主动问:妈咪,你今天怎么不跟我说“bless you”?
我马上说:bless you!
小P:我知道你不是真心的!
我:怎会不真心的呢?
小P:因为你在上机,心思根本不在我这里!你要是真心的,不用我提醒你肯定早说了。
我哑口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