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幽默的小P

(2014-01-17 05:57:43) 下一个
 今天星期五,小P有乐队笛子课,需要提前半小时去。
我:今天你有笛子课,让你爹开车送你去!
小P:不!抬我去!
我:谁抬你去?
小P:你呀!
我:一个人怎么抬?
小P:双手双脚抬!
我:我成螃蟹了?双手双脚抬?
小P:横着抬!
我:你真是皇上?需要人抬?
小P:嗯,真是皇上,要好多人抬?
我:是啊,起码是八人大轿!一般都是四个人抬的!
小P:按官的大小分?
我:是!也跟是否家里有钱有关,以前有的有钱人出门就会八人大轿抬着,显得威风凛凛!
小P:拿我还是让daddy开车送我去吧!
我:其实车比轿子要舒服得多!没那么颠!
小P:那我比皇上还舒服!哈哈哈!

昨天跟我去散步,自己把大衣帽子盖着自己的脸,牵着我的手,假装是盲人。还跟我喊:不要放手哈!我美丽的女人!
我:谁是你“美丽的女人”?
小P :你呀!你现在就是我的“美丽女人”,领着我走,要不我掉坑里去喽!
我:那也不能叫我是你的“女人”啊!你知道“女人”是你的girl friend or wife 才能叫的。
小P:女人就是woman呀!有啥不能叫的?难道你不是woman?
我....

昨晚睡前小P来kiss 我:Good night,我的美丽女人!
我只好说:Good  night!我“英俊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