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你,一定超过你爱我的!

(2014-01-13 07:13:37) 下一个
今早7点不到,我刚把小P姐姐送到门口说:宝贝,赶紧把帽子戴上,路上小心别滑倒了!
姐姐:知道啦!
小P刚好下楼听见了我和姐姐的对话。立马说:姐姐不是你的“宝贝”!只有我是你的“宝贝”!
我:才不是呢!你们俩都是妈妈心中的“宝贝”!
小P:姐姐如果也是“宝贝”,那就是“evil”的宝贝!
我:为什么?
小P:她不爱你,至少没有我爱你!
我:为什么你觉得她没有你爱我?
小P:她在背后说你坏话!说你abusing power,还说你骂人很凶!
我:那你说说看:为什么姐姐老钻妈咪的被窝来跟妈咪聊天?尤其当她觉得孤独的时候,她为什么不找你daddy 而是来找妈咪?
小P:她也找daddy啊!
我:那是因为她做不出数学题或science 的project的时候,她需要你daddy的help!
小P:是哈,每次都是用到daddy 的时候才去找他!
我:那姐姐为什么把心里话都告诉妈咪?
小P:你的意思是姐姐更爱你?
我:是啊!姐姐有什么心里话都找妈咪,不找daddy,是因为她觉得妈咪更好沟通是么?
小P:嗯,有道理!那也不能说因为这样,姐姐就爱你啊!她还老跟我说你骂人没理由呢!
我:你 是不是一旦有事就来找妈咪的?不管开心的还是悲伤的?
小P:是啊!我喜欢跟你分享我的feeling!因为我爱你!
我:那姐姐是不是也是一旦有事就来找妈咪的?不管开心的还是悲伤的?
小P:是!所以姐姐也爱你!
我:是的,你自己就推理出来了?
小P:那她为什么要说你坏话?
我:那你是不是也在我背后跟姐姐说我bossy?
小P哑口无言!还是不服气地说:不管怎样,我比姐姐更爱你!
我:你是妒忌姐姐!其实你们俩都是妈咪心中最爱的宝贝,没有高低,妈咪一样地爱你们!daddy 也一样地疼爱你们!
小P:我还是想要你更爱我!

刚才送小P上Bus,看到Bus来了,我拍拍他肩膀说:我爱你,宝贝!Byebye!
小P :我不爱你!说完乐得哈哈哈!
我:啊?你不爱我了?早晨还口口声声说“我更爱你,妈咪!”
小P:Just Joking!看你有啥反应?
我:你满意了?
小P:看你那么没幽默感,我不满意!不过,我爱你,一定超过你爱我的!
说完径自上车了,我一个人站在那儿回味半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