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丑女人也能让丈夫加油

(2013-11-06 03:17:46) 下一个
 刚才送小P去Karate,回来路上,我跟小P说:车指示油快没了,明天让你daddy开去加油!
小P:为什么每次你都让daddy帮你加油?你不会加吗?
我:说实话,我只自己加过一次油,还是在你daddy 的监督下,但如果真要学的话,还是能学会的,可妈咪不愿意学,就让daddy替妈咪加吧!
小P:你长得漂亮吗?
我:你说呢?
小P:没有很漂亮啊!那你觉得你长得丑吗?象诸葛亮老婆那么丑吗?
我:没有太丑吧?有诸葛亮老婆那么丑?
小P:我没看见过诸葛亮老婆到底有多丑,可如果一个象她那么丑的女人,如果在现在,肯定自己加油!
我:啊?为什么丑女人就得自己加油?你的意思只有漂亮女人,男人才会帮助加油?
小P:是啊,漂亮女人怕脏怕臭,加油还是臭的!
我:妈咪让你daddy帮着加油不是怕脏怕臭,是让你daddy替妈咪做事情后的成就感。每次你daddy替我加满油,我开着车,心里会有温暖的感觉。
小P:那你有替daddy做什么事情,让他也觉得心里warm的呢?
我:有啊,每天早起给他烧午餐。
小P:我就知道你要说烧饭!
我:那还有什么呢?
小P:他生病的时候替他熬药,算吧!
我:嗯,算!有时候不见得那活自己干不了,想让对方有个机会替他(她)干,是成就对方对他的关心和关怀。
小P:哦,那可能丑女人也能让丈夫加油!
我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