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小P打赌

(2013-10-10 06:29:36) 下一个
自从我跟小P打赌说“tian”这个音,由我来诱惑他说这个音,在规定时间内说够100个(一个月),我就赢了!一连三星期了,他没上过我的当!

有时候我故意唱含有“天”的歌,搜肠刮肚地想了好几首。有潘美辰的“你冷不冷,要不要我给你温暖的天?”也有苏芮的“酒干倘卖无”: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有时候问他说:小P你要不要吃甜食?他只点头说要!(那眼神好得...)楞是没上过当。今天终于上当了!

跟他玩“文字游戏”是最近想出来的,目的也是交流互动还可以学中文!

最近我买了一盆金黄菊花,给他的任务是每天给它浇水。这几天老下雨,有一天早晨我逗他:小p,你今天忘了给花浇水?
小P答:你又想骗我?你让我去浇水,然后说:你小子傻呀,下雨天还用浇水吗?我才不上当呢!

今天早晨很冷,家里室温只有14度,小P想起来没浇花,于是就弄了一杯水去浇。回来跟我说:昨天没下雨,我忘了浇它,平常它爱吃pizza饼,今天我却给它吃ice cream!说完自个儿在那乐得看我反应(那眼神...)。
我说:你这小子,明明是你爱吃这两样东西,偏偏要说花爱吃!今天你不能耍赖了,刚才你终于说了三个那个打赌的字“天”(雨天,昨天,今天),打破这几个星期来的“零纪录”啦!哈哈哈!
小P:妈咪,你,你,老奸巨滑啊?
这回轮到我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