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怀孕'

(2013-07-31 09:56:40) 下一个
刚才带小P去散步,路上有一家卖房子的,门口摆着一大堆免费的东西,小P跑过去就拿起那个溜溜球开始把玩起来。
我发现一堆电缆,就问小P:我们家谁最喜欢这东西?小P答:当然是daddy!
我:那你就帮忙拿回去送你daddy?
小P:好啊!你看这儿有那么新的一个袋子,就装进去省得手拿了!说着就把那几根短电缆装进去了,还把拉链拉上一半,说这样就不容易掉出来啦!
我:还有那一堆长的电缆呢?
小P:你拿!因为我手上已经有溜溜球,还有一个袋子了!
我只好按他吩咐,手上拿着电缆走路。小P一路都玩着那个溜溜球,还给我演示“武功”说:我会Yoyo72大法!你说哪一招,我都可以比划给你看!
我就随便"出招",他就"武"给我看!
接着马上走到平常我们母子经常比赛跑步的那段路了。我说:一二三,快跑!小P却停着不动。
小P:今天我手上拿着袋子,还拿着一个溜溜球,我穿着拖鞋,你穿着球鞋,今天这比赛,不公平!
我:平常我也穿球鞋,你也穿拖鞋。今天唯一不同的是:你手里拿着个袋子而已,但我手里也有一堆电缆呀!
小P:那你帮我拿袋子,我只拿溜溜球!
我:那你帮我拿这堆电缆,我帮你拿袋子,好吗?
小P:这更不行了,你那些电缆那么长又多!
我:那就是了,本来没法讲公平,因为我是大人你是小孩!
小P:哈哈哈!我想到一个好主意了!
说着把那袋子往肚子里塞,还把衣服盖严实了。然后开始主动喊:一二三,跑!
我一边跑一边说:嘿嘿嘿,有个"怀孕"的小男孩在跑步,肚子一颠一颠的,小心baby掉出来哈!
小P笑得嘎嘎响说:我的Baby很乖的,不会自己跑出来!说着还拍拍那个袋子!没过多久,因为小P跑太快,那几根短电缆陆续从他肚子掉了出来。
我:你看baby 马上就要出生了,这脐带已经先出来啦!
我想小P因为看过他自己出生时候的连着脐带的照片,很疑惑地问:不是先生出Baby,脐带再生出来的?
我:对,看来糊弄不了你了!
小P:我看电视里也是baby 先生出来,然后那条长长的脐带拖出来的!
我:你在哪里看过?
小P:就是《神雕》啊,黄蓉生郭襄与郭破虏时,郭靖在旁边喊加油呢!
我:哈哈哈,那是女人生孩子是先生出Baby再连着那根脐带,说不定男人生孩子刚好倒过来的?
小P:妈咪,你也太爱看玩笑了!你明明知道男人不会生孩子的!
我跑得满头大汗地,还是没有小P先跑到目的地,只好服输说:今天又输给你了!原来男人"怀孕",跑步也很快的哈!
小P:黄蓉怀孕肚子里有两个Baby,还会跟敌人武功呢!
我......甘拜下风,看来以后已经不是小P的谈话对手了,得赶紧再修炼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