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个人都是天堂

(2009-01-30 11:51:36) 下一个
把Kwenma的回贴搬过来:

Kwenma,你好!

引用 “小P妈:

咱们两个简直是心有灵犀啊?你的帖子到时(我上路回家),我正好给你打电话问新年好。如果我们家PARTY,那你们家肯定是座上客。
刚看见鱼妈地里说你病了,要多多注意身体啊,革命的本钱!”

   谢谢你的关怀!听你的声音,我病好了一半!

   不过,生病还挺有收获的。前天,小P听我说吃了抗生素胃很不舒服。他马上又给我写了一张“爱心条子”。至今还摆在我的床头。内容是“I hop(hope)your  tunnmy (tummy) feel better Love, PXXXX ”

   昨天下午,他赖在我的床上跟我聊天。聊到他曾经有一次昏厥过去,把我吓得魂飞魄散。 小P居然问“我faint的时候,你干啥了?”我说我一把把你抱到床上,叫你姐姐打电话给daddy,然后念阿弥陀佛。小P马上联想到前几日看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里小强的妈妈,他说“就像小强的妈妈跪着去请god 帮忙吗?”我说“小P,说得对!并不是god真能帮忙,而是想到God 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因为他是一个perfect的人。我们想到他就喜乐,人一开心,就会增强信心!因为妈妈有那个‘你会好起来的’的信心,把这个信心传给你,你能感应到。因为中国有一句古话叫‘母子连心’也就是我们都能感觉到对方在想什么,妈妈在想你一定可以战胜病魔,你就能感觉到,所以你的病马上就可以好起来!那就是为什么妈咪每天都要念阿弥陀佛,并不是阿弥陀佛能给妈咪一个额外extra的极乐世界,而是妈咪自己想:象阿弥陀佛一样尽量成为一个perfect的人,妈咪的heart里面现在就有一个极乐世界。每个人都可以有这样一个极乐世界,也可以说天堂,那我们每天都可以过着天堂般的生活!多好啊!”小P对于这个“宗教教育肯定为时过早,但他却回答我“妈咪,我也要每天都是天堂的日子!”多么良好的愿望!我就跟他说“那我们都要努力,不生气!这是最重要的进天堂之前的门槛,就是说你跨进天堂之前必须是非常happy的,否则你就进不了天堂!”小P很happy地hug我!
 
   这几天,姐弟俩吵架次数减少。尤其临睡前,姐姐主动在小P被窝给小P讲故事。一本书要讲一个小时。边玩边讲,两人咯咯笑个不停。小P爸说“你看,你生病了,两个人都变乖了!”姐弟俩临睡前,都要来我房间hug,kiss 我,道晚安。被他们给“宠”上了。小P爸上班很忙,还隔三差五地打电话来询问“有无吃药?有无睡觉?有无吃点东西?有没有偷偷上网?”晚上睡觉帮我捂冰冷的脚,还说“你是我们家的主心骨,拜托你快好起来!”前几日,生病才有时间在床上看闲书。其中有一段是讲到“丈夫是汽车的话,妻子就是那个马达!”对我们家挺合适的形容。我生病了,小P爸不知该烧什么饭菜。三人的午餐还得我起来带病准备。在他们三个的爱心包围下,第三天就没有理由躺床上了。今天又活蹦乱跳了,准备去买菜。

   你家kwen的进步有目共睹,我这个阿姨开心啊!

继续加油!
小P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