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阁

月下岁月又一秋,怨恨时光不可留,层层山脉断碧水,悠悠魂魄醉红楼。
正文

《天堂》原唱:黑鸭子合唱团,制作:赌爷 翻唱:Sound & 悠悠魂

(2008-10-23 10:45:31) 下一个

这首歌听起来有这样的效果,首先感谢赌爷,真可谓麻布上绣花,唱这种歌曲不是我的优势,加上录音设备非常差,老实说当时我没有勇气把干声听完,因为听起来特别搞笑。

第二感谢Sound,她的唱腔把握了主旋律,音非常圆润而稳,后面没有一点颤音,弥补了好多不足,使整个旋律听起来才和谐,这对这首歌曲很重要。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这首歌。


 

《天堂》

制作:赌爷
原唱:黑鸭子合唱团
翻唱:Sound & 悠悠魂

蓝蓝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哎耶
绿绿的草原
这是我的家哎耶
奔驰的骏马
洁白的羊群哎耶
还有你姑娘
这是我的家哎耶
我爱你我的家
我的家我的天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