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阁

月下岁月又一秋,怨恨时光不可留,层层山脉断碧水,悠悠魂魄醉红楼。
正文

接着说我的三天三陪生活

(2008-09-26 08:46:13) 下一个

接着说我的三陪生活

第二天的任务是陪着朋友出游,我们去了海边,带上了吃的, 玩的,老的小的,一行有十多个人,老爷们玩沙滩排球,孩子们玩沙玩水,剩下的都算是资深美女(老女人的代名词)一边吃着零嘴一边说笑,从开什么款的车自然就说到了各自的驾驶历史:

甲:有一次车在半道上熄火,点了 N 次也不着,只好 CALL AAA 来拖走,第二天取车,修车的师傅告诉她, 20 年的修车经历,第一次遇到了新问题,原来是油箱没油了,由于强行点火 N 次,油箱的牢底都差点打穿了。哈

乙:同样是车在半道上熄火,加油站就在不远处, 都能看见, 可车没油不动了,心想油比水轻啊,俺只要这车走几步就到了加油站,于是,灌了两瓶矿泉水到油箱,结果当然是 CALL AAA。哈哈

丙:老公回国探亲,按程序每天电话查岗然后汇报当天发生的事情,某日,查完岗后无比内疚的告诉老公“老公啊,我把你的车撞了”LG曰:“你开的是你的车,为啥撞了我的车呢?”LP答:“我回家后撞的呀”哈哈哈

丁:也就是俺,笑的已经快不行了,俺啥也没说哦。

其实,俺没犯以上的错,可按给 路边 for sale 的车让过道。俺把车的门都折弯了,因为俺从车库开车出来忘了关门。俺把俺家的车库门给撞了,因为俺倒车出去的时候车库门还没打开。

都说了人前真名说假话,网上假名到真言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园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的车故事能让你笑趴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