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阁

月下岁月又一秋,怨恨时光不可留,层层山脉断碧水,悠悠魂魄醉红楼。
正文

一次非常难堪的尝试

(2008-09-17 07:52:31) 下一个
中秋眼看就到, 想通过电话对爹娘说声:我爱你们! 怕的是现在不说, 哪天就没机会说了.昨天想好了先对LG说几次 ”我爱你”, 等操练好了,再对爹娘去说, 现在把昨天对LG说”我爱你”的过程详细汇报一下:

5:45PM 下班
6:00PM 手机响了
LG: 到哪里了.
WO: 到了XXXX了
LG: 带一包面包回来吧,家里的坏了.
WO: 嗯, 拜.. ( 嘟. 嘟. 嘟. 嘟. 那边已经挂了, 没机会说.)

6:30 到家了:

俺送上这张老脸,冲着LG使劲的笑, 都是为了给说那词儿打基础.
WO:嘿,
LG:老板给涨薪水了?
WO:没有啊
LG: 那是 office 有同事向你献殷勤了?
WO:….
LG:那你傻笑傻笑的.

不笑了, 生气, 找银子又不是我的事, 就是涨薪水了也不置于我这么傻笑傻笑的, 那是你该笑的事情, 没心情说了.

吃饭了:
再造气氛:
WO: 呵,你的菜做地是越来越好了啊, 看来我这点优势都快失去了.
LG: 好吃就多吃一点,不用担心你在我面前没有优势,啊!有一点你是永远有优势地,你的配偶永远比我的配偶强.

我晕晕晕晕!!!!
这时还能说那词儿吗, 说了他该起飞了, 打死我也不能这时候说. 不能说了.

饭后散步:
一条大黄狗冲着俺狂叫,LG立马护驾,好机会来了,对他的护驾有功,俺得表彰表彰外加奖励,天赐良机, 机会终于来了,不料

LG: 他向你示好呢.

我只好给LG 一飞脚. 老天看他不顺眼, 把机会又收回去了, 不是我不说啊.

晚上在自家office, 各自在自己的网站上玩各自的, 10:00PM 了:

WO: 累了,我先睡去了
LG: 嗯,先睡吧, 我一会就睡
WO: 嗯….那我睡去了(昨天我在这儿许下地诺言,为了不食言,那词儿我今天必须得说出来呀)
WO: 哎, I…(想说 love you 来着的)
LG: 有事吗?
WO: I..(还是想说那词儿来着的)
LG: 有事你说呀,
WO: .......
LG: 说呀
WO: 你脸上有个啥印子?(气氛实在是不对)?
LG: 喔,吓了我一跳, 还以为你今天受啥刺激了呢.
LG: 睡去吧.

彻底失败, 还好没说出来, 否则,会真有人受刺激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悠悠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