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鸡哥哥叫

(2009-04-06 21:36:58) 下一个
昨天晚上睡觉之前,哥哥 开始唱在班上学的儿歌。
今天的天气真呀 真正好呀,
我和奶奶去呀去买菜,
鸡蛋圆溜溜呀
母鸡咯咯叫
鱼儿。。。
毛豆蚕豆和豌豆
萝卜青菜。。
哎呀呀,我怎莫拿的动呀。
歌词大概是这样。
妹妹听完后不干了,爬在我的肩头呜呜哭起来了。“哥哥会唱,我怎莫不会唱啊“
哥哥说我来教妹妹唱,于是两个人在床上开始唱了。唱了两边妹妹就可以跟上了,可是每唱到“母鸡咯咯叫时,她 一定要改称“母鸡妹妹叫“ ,她把那句理解为 “母鸡哥哥叫了“。

昨天晚上还一直问我,“妈妈我怎莫不生病了,我想生病让你和我在家, 怎莫才能生病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