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OG in NTU

(2010-08-19 21:29:11) 下一个

第一 届青年奥运会在新家坡召开,奥运村就在南大 (NTU),我们住的地方。南大很大一部份的路被封了,那部分的学生宿舍都住进了运动员。奥运会开始两三天后,有一天开文放学回来,衣服都顾不上换,也顾 不上吃饭就下楼了,又过了 一会,回来拿个自己的小本子 冲下楼去了。一直到了晚上8点钟,还没回家,我就去操场找,发现几个孩子每人 都拿个小本子在让运动员签名呢。NTU的操场是给运动员训练的地方,好像没有比赛。 我一看,签名已经要到两页纸了,“MAY I HAVE YOUR SINGATURE? COULD YOU GIVE ME ONE BAGE?” 一遍一遍的重复这句话,见运动员就说。 孩子们的心思根本不在签名,他们在意的是不同国家的奥运会的小小的会标。开文已经要到3 个了当天晚上,丁丁是12个,孩子们都在 比看谁要得多。

第二天第三天,小学放假,由于小六会考占教室。第二天,整天开文就战斗在操场了除了吃饭时间(我的保姆告诉我的)。 到晚上我会到家,已经是12个徽标了。吃饭完,坐完 作业,有去找签名了。一直到了9点半了,还没回家。老公出去找,很快回来了,在小路上遇到了。所有的人都回家了。Maid 告诉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开文和一个运动员的谈话 

KevinMay I have you signature?

运动员: yes, sure (start to write on his book)

Kevin: do you have badge?

运动员: no, I do not have

Kevin: you no need sign, no need sign ( waving his hand and ready to take over his book)

运动员: tomorrow I will  bring you

Kevin: you know my house ( he is very excited , and point my house with his hand)
那个意思就是,你知道我家吗,我家就在那,明天你有了给我送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