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 差Batan

(2008-11-06 23:57:54) 下一个

因为我的产品要去做测试,所以我就和sales , marketing 一起去了。去之前就说如果一切没问题,我们就要住Batan一晚上,第二天再接着观察。结果一切顺利,四点多给老公 打电话,今天晚上我不会新加坡了, 老公负责接两个孩子,晚上在带他们玩。谁知道,到了6点多,我的电话响了,一看号码是家。里面是哥哥的声音“妈妈, 我要你会来今天晚上,说完就哭了“ 我也很难受,我就 给另外两个同行的说,我晚上要先回去了。本来也没什莫问题,所有一切很正常,刚好客户还要我们在马上ship out  一个大批,作进一步测试。所以我就干回来了,实在不想再那种地方过夜,心里惦记我的两个宝贝。除了中间去过日本一个星期,5年多的时间,我从来没有离开过他们。 电话就开始不停的响啊, “妈妈吗妈妈, 你什莫时候回来“,妹妹  告诉我, “你记着 TAXI “。 回去的路程花了我一个半小时,到了新加坡已经10点了,到家都10点半多了。推门进去,两个人都没睡呢,爸爸躺在床上 讲故事呢,一看我回来,两个人都很激动。终于安心了,可以安心 睡觉了。

爸爸后来给我讲,哥哥 回来一看我不在家,得到答案是我今天晚上不回去了。哥哥 开始耍不讲理了,又哭又闹。结果妹妹就在后面伸手打了哥哥 一下, 打完自己就躲得远远的了,以便打一边  “就你闹“。 当老公给她讲 我不会去时,她自言自语的说“等我睡醒 了,妈妈就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