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长的乐趣

(2008-09-01 00:40:18) 下一个
妹妹很爱美最近,现在开始要求我给她梳小辫 的时候梳到正后面。如果达不到她的要求,我还有从来,她的要求可高了,头发又短,梳两个羊角辫还可以。她 会很着急的说不是这样,是那样的。 又要求我给她买戒指,到商店买了两个,(2块钱一个,她很高兴 了。)昨天晚上,戴上戒指出门了,到楼底下突然说,等以后我长大挣钱了,我给妈妈买戒指。
哥哥总是吃妹妹的醋,我们并没有特意护着妹妹。今天上午老公打电话说早晨为了和妹妹争用一个奶瓶,哭了,在家大闹。说是妹妹要,他也要,结果爸爸没说什末就给妹妹了。他也就不喝,爸爸以为他在等妹妹喝完他再开始(通常他都是这样的)。谁知妹妹喝完了,他还不动,爸爸就问你怎莫还不喝,眼泪已经开始帕拉帕拉往下掉了。床上的枕头都给扔地上了。整个早晨全被他扰乱了,爸爸也忘了带午饭了,美美的药 也 忘了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看重孩子成长就是乐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