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妹妹谈论死亡

(2009-08-10 21:40:04) 下一个

这个周末加上国庆日是3天 假。妹妹前两天一生气就说“我不相信你了“,意思是我不是你的好朋友了。 昨天开始是生气就说“我不是你的小棉袄了“。
妹妹:“我死了你怎末办?“
我已开始还不明白她的意思,我以为她不懂 她再说什莫呢。就没回答,妹妹就接着问,“我死了你怎末办?“
妈妈:“我会很伤心的“
妹妹:“你怎末伤心?“
妈妈:“我会哭“
妹妹:“你怎末哭“
妈妈:“我就是哭“
妹妹:“那你说什莫“
妈妈:“我的宝贝女儿没了“
妹妹:“妈妈,你应该说我的小棉袄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