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去一年

(2010-08-16 21:26:28) 下一个
时间过得很快,给孩子开了博客后,竟然快一年没来更新了。一是没时间,二是懒,三是没心情。事情发生太多我不知道如何去整理,有的时候是想故意忘记,不想记录。
换工作以前觉得很困难,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去年年底终于换到另外一家,离开了8年的Kes。 这个CAB老板真的不是东西啊,斯里兰卡人和印度人一样啊,懒得说了。决定辞职在家做HOUSEWIIF, 上帝出现了,猎头公司找我, 我进入了德国公司,我们原先的对手阿。钱一涨再涨,可我买房子也买了个贵的,老公 工作遇小人,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未来。 

两个孩子都在长大,妹妹 昨天晚上洗澡超级闹,爸爸结结实实的打屁股了。
这个周末我要去HANAU 正个月,第一次里开我的家 这莫长时间。8年间,我只去日本一个星期。 青年奥运会在我住的地方开,带着孩子们看了一场女子足球,是伊朗对。。 , 1:0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