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养孩子真难

(2008-10-01 22:02:09) 下一个
昨天是开斋节,也是我们的公共假期,也是儿童节, 都在家休息。前一天幼儿园提前庆祝儿童节,给他们发了很多礼物。我一到幼儿园,两个宝贝就很高兴 的跑出来,给我看他们的礼物,抢着给我汇报今天的收获,我都顾不上答那一个。
昨天下午睡觉,从两点都到床上了,哥哥都已经睡着了。3点半了,妹妹 还不睡,一回干这,一会儿干哪。实在忍不住,那其奶瓶就往墙上丢,谁知奶瓶弹回来后,弹 到了她的嘴上,把她的嘴巴打淤血了。她就不干了,哭喊着“你打我嘴巴了,爸爸你训妈妈,你打她屁股“。 最后终于劳工把她弄睡 了。
晚上快睡觉的时候说“我想让病毒尽到我身体里“。 我还没来的及 问为什寞,哥哥接口说“妹妹是不想上学“。
又想让他们快快长大,又 想让现在的日子过的慢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