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飞

(2008-09-23 21:57:13) 下一个
今天是妹妹3岁的生日,早晨下很大的雨。我开车先把买的她们 班小朋友的礼物送到了幼儿园,老公 带会儿要送两个上学,书包太多,自行车筐 盛不下那末多。午睡过后,老公再给她们班送蛋糕去。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带他们两个在运动场玩,妹妹 就说:妈妈,我要飞,我也要飞,我怎莫飞不起来“ 一边说,一边 扎着两个胳膊,口气急得不得了。“那怎莫小鸟会飞? 我的翅膀不大。“给她怎莫解释也不通,最后老公用手托着她 的身子,脸朝下,扎着胳膊转了几圈,算是飞了。 完了后,使我又托着她转了几圈, 才算过关了。 最后妹妹说“妈妈,我如果变成老鹰是不是就可以飞了?“ 我赶紧说“对对“。

昨天早晨,妹妹先醒,哥哥还再睡觉。妹妹 就把哥哥 吵醒了,哥哥 不睁眼,也不起床。 妹妹就趴在哥哥边上说“你你,(想了半天), 你磨蹭“ 说完哥哥妹妹都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