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幼儿园风波

(2008-09-18 20:07:38) 下一个

这两个星期儿子的幼儿园发生了家长闹事的事情。事情的起因是一封匿名家长信, 写给learning vision  总头的,同时也CC 了所有的家长。 意思是抱怨幼儿园的卫生,吃的,让孩子从厕所掏手纸,老师不关心孩子等等。然后就引发了很多家长的同感,再就是大头下来检查,和家长对话。我和老公都很忙,没有参加。学校是由问题,但是我们觉得还能过,不满意,但也没有那末多的抱怨。去见大头的家长据说抱怨校长一大堆, 然后就是瞬间learning vision  总头 email suspend the principle. 也没有给出任何的解释,这个email 又引发了很多家长的抱怨,很多家长支持校长,说校长是个好校长。 我个人观点,校长不至于被停职。听校长的职,幼儿园问题不解决 ,有用吗?然后又是家长之间吵架了,有人说这是垃圾邮件了,不用email 讨论来讨论去了。learning vision  总头今天星期五又要来和家长对话了。 那些被称为垃圾邮件的家长又不干了,这怎莫叫垃圾邮件!!。 真是热闹。

说说 那个校长吧,是个男的,还没结婚,应该不到30岁, 又一次我见过他的女朋友。 我觉得因该属于比较open mind  形式的。新加坡这末小,你把他以这种形势解雇,让他再怎莫找另外一份工作? 对他个人又是一种什莫样的打击? 我今天中午没时间去参加讨论,如果有时间我参加,我会替校长鸣不平。华文老师陈老师挺不错的,那些马来老师真的不怎莫样。 儿子比较调皮爱动,一次晚上和我躺在床上聊天。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并不是当天的。他总怕惹时, 小小年纪就什莫也不和我说。说老师 不让他上厕所,因为他和佳杨说话,罚站,可他着急上厕所,老师也不让去。我也不知道该怎莫办,事情没过多久,就有了现在的事情。 我只能是嘱咐儿子,上课别调皮了。

 

女儿比较小, N1. 刚开始上学的前半年,整天不爱上学,有一天晚上,她告诉我,老师不让她 喝水 ,摔 他的水瓶。小的别看小,什莫都会来给 我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