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病了

(2008-09-08 22:09:35) 下一个
丛上个星期一开始,珍珍就开始生病了,发烧咳嗽,但不太厉害,我和老公都不太在意。谁知到了星期3 厉害了,到社区的诊所看了看,给点抗生素。吃了不管用,到了星期五早晨。小人都不动了,发烧一直不退,我也上班了,不到11点,奶奶一个电话我就回去了,然后把老公 叫回来,带小人赶紧去了KK。 到了医院验血,印度医生给了一种新的抗生素,吃了后,第二天各种症状都好多了。谢天谢地。昨天星期一,我又请了半天假。老公 昨天晚上回来也并了,就我还好。今天早晨我起来,腿开始疼了,抱她抱的。
小人这几天的语录:
(1)奶奶照顾她,她说,奶奶等我病好了,我来照顾你。
(2)哥哥和妹妹整天为了抢妈妈,吵架。妈妈你为什末就抱妹妹不惯我?不平衡。
(3)昨天晚上 哥哥说妈妈明天你送我上学吧,让爸爸多睡觉吧,爸爸生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