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是个爱读书的同学

(2008-08-28 20:46:31) 下一个
我几乎每天给嘠哽读书,有时他喜欢,有时就不爱听,跳下沙发就跑了。从这周起小家伙开始拿本书追着我让我给他读,还哦哦的兴奋的叫着,可爱极了。
嘠哽最喜欢马,从大概一岁左右,不管玩具马,瓷马,书上的马,动画的马。。。小家伙都能一眼看出来,“马,马,马。。。”的叫,绝对不是叫妈妈,呵呵。
昨天给他讲小马过河,我说马妈妈,他也说“马妈妈”,发音全全正确,把我乐坏了,我知道他很可能是碰巧说出来的,可我还是借机把他搂过来狂亲几口,哈哈,我可爱的,最爱的小乖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