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周第一次见OB

(2010-09-01 19:16:46) 下一个
今天约3点见,他们说有两个医生,一男一女,我特意约了女的,早早出发怕迟到,2:25打电话说女的有急事,要接生,要重新安排到明天,我说我以经到了(刚开到楼下),她们让我HOLD,然后说件男的可以吗,我说好吧。于是进去,过一会一个女的让我取尿样,给了3张消毒纸让清擦,取完就去等医生,50岁左右,亚洲人,问我什么过敏,家族有没有畸行儿,我说没有,又问我在那里上的学,怎么人识我LG,我
只好含呼回答,然后说去过越南么,我想他肯定越南人了。还问我LG多大了,我告诉他,问是不是太大,他摇摇头说我老婆42生我们第三个,不会,不会。然后做PAP TEST,还教之前的女的进来,完了做阴超,不太舒服,然后看到我的宝宝了,女的把心跳放出来,听到了,好快,她等着我激动吧,我也没怎么太激动,心想好了,放心了,忙着问,一切正常吗,他们说正常,宝宝有1。96CM,然后SHOW给我看,我心想就这么点,害的我这么难受啊。
然后问我吃维生素了吗,我说买了两重,吃了都恶心,我不吃了,他说要吃,然后我问他OMEGA-3鱼油能吃吗,他说好啊,蒜油能吃吗,他说没事,我又问葡萄籽能吃吗。他说这我就不知到了。
就完了,让我回家,给我一张纸,去验血公司去抽血,说他们不管抽血,我说好吧,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我想回中国一两个月,可以吗,他说当然可以,我说不是说前三个月最好不要吗,他瞪着眼睛说,当然可以,你随时可以啊,不过走之前他要写一封信,说我不能过安检门和不能用金屬测试器,我说要不要等血检结果呵,他说那也是。
我到前台,约了过一个月再来,我说化验结果出来,你们会打电话給我吗,女的又瞪着眼睛说,我们在你下次来之前一般不会打给你,因为一般都会正常。

就这样,我的第一个OB检查就结束了,我特地舍进求远调了个高尚区,可也没觉的诊所里很干净,前台大妈不是特别NICE。也不知是不是就是这了,还有现在右小腹隐隐作痛,以前也有过,可这3,4天挺好的了,可被这超一下(2,3分钟吧),现在还疼呢,好久了,一直没停过,担心啊,过来的JM看看这正常吗?

汇报结束,右小腹还不舒服。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