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笑话几则

(2009-12-01 19:47:52) 下一个
1) LG给儿子穿裤子穿反了,LG说对不起,爸爸把裤子给你穿反了,儿子说,爸爸,YOU SILLY BOY!!!

2)昨天晚饭儿子没吃完俺“精心”做的晚饭,我不甘心的说不要浪费粮食,浪费粮食可耻 ,儿子连连后退哀求道,妈妈,不要咯吱我,咯吱我难受。。。他第一次听到“可耻”,当成咯吱了

3)我跟儿子抱着玩,情到浓时,俺肉麻地说你是妈妈的天使,YOU ARE MY ANGEL ,儿子带着哭腔说,我不是ANGEL,我是XXXXXX,XXXXXX! 不是ANGEL!!!

4)儿子问,爸爸干什么去了,我说上班,儿子接着问上班干什么,我说挣钱啊,儿子不明白,钱是什么?我说是MONEY啊 。。。于是晚上LG一进门,儿子冲上前去急急地问,爸爸挣MONEY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