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帮助人的儿子

(2009-12-01 20:31:06) 下一个
1) 昨天晚上吃完晚饭我出去买菜回家,一开门儿子激动的喊“you're welcome!you're welcome!you're welcome!。。。”然后帮我把每个袋子要拎到厨房。

2) 晚上我给他PP擦油,他说我也要,我给他点,他说妈妈Boo-Boo呢(我被蚊子咬的包),然后很小心很小心的给我抹

3) 去图书馆看到BABY爬楼梯就想上去帮人家,小心的拍BABY的背,还要扶人家,拦都拦不住 ,有的妈妈不介意,可有的妈妈是会不高兴的啊 ,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