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你高兴吗?

(2009-11-11 09:25:33) 下一个
儿子最近的口头禅是:妈妈,你高兴吗?

要是我不高兴,他就说妈妈你高兴吗,我说不高兴,然后人家讨好笑着说,妈妈高兴,妈妈要高兴,看还不管用的话,就再来 妈妈,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只能投降了。。。

有次我在网上找DEAL,他非要坐我腿上,我说下去啊,他听出来我的语气就问妈妈高兴吗?我说不高兴,你下去妈妈就高兴了,他就说妈妈我下去了,我把他放下去,然后他看着我的脸问,妈妈高兴吗?我说妈妈太高兴了,你太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