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记忆

(2010-03-01 13:13:52) 下一个
小孩子到底有没有出生时的记忆,在生孩子前我看了一些书上都说是有的,我也半信半疑的。

儿子2岁10个月了前我也问过他,你还记得妈妈肚子里是什么颜色吗,答案就2个,红色的,黑色的,嗯,很有道理啊,又问,你在妈妈肚子里干什么啦,儿子说睡觉。。。这些答案都不离谱的说。。。

一天我陪儿子午睡,我看他很安静很清醒的样子,
就再问他,你还记得你在妈妈肚子里看到是什么颜色吗?
黑色的,红色的
那你怎么出来的啊?
有一红色的大BOOBOO,医生把我拿出来了
我的下巴要掉了,不动声色的问,你出来看到谁了?
看到爸爸了
然后呢?
看到妈妈了(顺序完全正确,OB是把儿子先给LG,LG再抱给我看的)
我真的太惊讶了,在这之前我没有告诉过儿子他是怎么出生的,也没有给他看过我肚子上的疤痕啊。。。

晚上LG回来了,我想让LG也看一遍,于是等他很安静没有干扰的时候又装着无所谓的问
妈妈肚子里是什么颜色
黑色的,红色的
你是怎么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啊?
有一个洞,然后我从洞里出来了,
你出来看到谁了?
看到爸爸了,看到妈妈了

我和LG相视无语,真的是被吓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