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心一刻】如此张扬

(2014-03-21 20:04:06) 下一个
女儿和女婿寒假期间回家与我们一起过了圣诞节,然后,飞往另一个城市与女婿家人过了新年。虽然分别才2个多月,得知女儿放春假会从加州飞回来看我和她爸爸,我们都非常兴奋。遗憾的是这次女婿未能同行。好在两位年轻人4月份和5月份都会同时飞回来参加他们朋友的两个婚礼,很快就会见到女婿,心中宽慰了许多。

我从单位直接开车去机场接女儿。尽管天气不冷,我还是特意穿上了休斯顿马拉松组委会给所有“精英运动员”发的印有“Chevron Houston Marathon Elite Athlete”标记的夹克衫。这是我第一次在在公共场合穿这件衣服。见到女儿,我激动地给她一个拥抱和亲吻。接着,我就指着我的夹克衫向她“吹嘘”了一番,特别强调今年休斯顿马拉松女子冠军在比赛前热身时也是穿的同样“精英运动员” 夹克衫。听了我的介绍,女儿哈哈大笑,夸张地说了一个“WOW!妈咪,我真为你感到骄傲!”接着,她问“妈咪,你现在穿这件衣服,不热吗?”我回答“妈咪为了向你炫耀,不怕热”。话音刚落,我们母女俩都哈哈大笑。

象在她成长过程中一样,女儿在家的这个星期,我们吃完晚饭后一面散步,一面聊天分享。女儿询问我和她爸爸下个月去波士顿的行程安排。我告诉她到波士顿马拉松博览会后,除了领参赛的名牌号码,我做的第一件事将是购买波士顿马拉松官方夹克衫,并且立即穿上,招摇过市,睡觉也不打算脱下来。听了我的话,女儿和她爸爸都哈哈大笑。

女儿:“妈咪,你太过分了吧?!”

我:“不过分。我还打算将波士顿马拉松夹克衫穿回国探亲呢。”

女儿:“你不会专门穿着那夹克衫到扬州大学体育场给你的那些跑步朋友们看吧?!”

我:“当然会!我还会请你爸爸带着相机给我和那些跑友们拍照片呢。”

女儿笑得更欢了,对她爸爸说:“Daddy,你最好准备一枝笔和一些纸,也许有人要妈咪的签名呢!”

我:“还要准备好钱袋,每次签名收2元人民币。”

她爸爸微笑着对女儿说:“自从你妈妈开始训练长跑,她就不再认识humble和modest这两个字了,当然更不明白这两个字的含意。”

父女俩会心地看了一眼,哈哈大笑。看着开心大笑的父女俩,我心中充满了感恩。笑够了,女儿搂着我,甜甜地说“妈咪,我们都非常爱你哟!”嘁!有这样取笑爱老妈的吗?!:)))


音乐《爱的抒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妹妹的祝福! 给你签名免费哟:)))。

祝你和宝贝安娜新一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小企鹅的成长和你这几年马拉松的成长,为你们高兴,祝福你们全家,下次见面, 俺要请大明星签字哈!

祝全家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