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老吴

友风子雨,明月入怀。
个人资料
吴友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使用Clipchamp錄製電腦屏幕視頻的簡單步驟(附视频)

(2023-09-06 09:22:45) 下一个

今天和大家分享使用Clipchamp錄製電腦屏幕視頻的簡單步驟。

很多朋友都想學習視頻製作技術,我也是剛剛學習不久,對很多製作技術還很粗淺,製作視頻之一的方式是錄製自己電腦屏幕的视频,怎样录制自己电脑屏幕的视频呢?

说老实话,以前没有接触视频制作的时候,我觉得这难度好大啊!而身边有没有人会教你?在美国就是这样,虽然我们会发电邮会聊微信,但是很多朋友只是懂得非常粗浅的步骤,比如很多朋友写文章都不会使用微软的word,不会使用谷歌的文档,更不用说录制自己的电脑屏幕了。

有人说上YouTube学,什么都可以学到,但是,很多人连YouTube的订阅和点赞都不会,更不用说懂得视频的制作方法了。

在YouTube,常常看到很多声称5分钟就让你学会的技巧,你学几天都学不会。关键是要耐心,也要自己动脑筋。網路上介绍很多編輯軟體,你看起来眼花缭乱,看了很多视频,还是不知道哪一种好。

但是我最喜歡用的是Clipchamp網站。這是有關Clipchamp錄製屏幕視頻教程的简单步骤。非常适合完全没有基础的朋友学习。

Clipchamp 是視頻編輯器,只需一台安裝了 Google Chrome 或Microsoft Edge(基於 Chromium)的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 只需打開新的瀏覽器選項卡,然後轉到 app.clipchamp.com

初学者都觉得在网络上讲课的老师讲得太快,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使用截图,有15个截图来教你使用Clipchamp錄製電腦屏幕視頻的簡單步驟

截图一:打開Clipchame網站,點擊我畫紅圈的連接。

截图二:註冊免費新帳戶,點擊右上方的Try for free

截图三:填寫信箱信息: 在註冊過程中,填寫你的信箱信息,然後點擊“Continue with email”。

截图四:點擊send a link to my email,接收連結: 你的信箱將收到一個包含註冊連結的郵件。

截图五:創建新視頻: 登錄後,點擊“創建新視頻”。

截图六:選擇錄製屏幕: 在視頻創建界面,點擊“錄製屏幕”。

截图七,開始錄製: 點擊紅色圓圈的“錄影開始”按鈕。

截图八:點擊紅色圓圈的錄像開始停止錄製, 

截图九:因為我使用錄製谷歌文檔的屏幕據,所以我點擊我桌面上的谷歌文檔,再點擊右邊下方的share。如果你桌面上是其他網站,就選擇你需要的窗口。

截图十:進入谷歌文檔寫作,錄製時間最多30分鐘。

截图十一:完成錄製後,點擊“停止錄影”。

截图十二:保存和編輯: 將視頻保存並進行必要的編輯。

截图十三:導出視頻: 點擊右上角的“導出”來保存或分享你的視頻。

截图十四:可以保存到你的電腦,或者上傳到Youtube等等有多項選擇。

我是保存到我的電腦,以後你可以繼續編輯或者上傳的YouTube。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我還會和大家分享錄製視頻的一些做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請訂閱我的頻道,有什麼問題可以在這裡留言,謝謝收看。

另外发一片短视频:https://www.youtube.com/shorts/ayeYAO0VYqo

最近博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学做视频很有趣,窍门很多,学无止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吴兄的视频做得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