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老吴

友风子雨,明月入怀。
个人资料
吴友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Costco购物还要验明正身

(2023-08-24 23:23:01) 下一个

今天的COSTCO

COSTCO的故事永远是最热门的,怪不得人们称它为“好事多”

今天是2023年8月24日,Costco八点半关门,我下午7点才开车到Costco购物,只是拍了视频 ,来不及做文字解说。以前我到Costco都是在白天,唯有今天是在傍晚,不出我所料,傍晚的顾客少多了,使我能在店里拍视频。如果人多的话,拍视频很容易拍到人的脸部正面,怕引起类似肖像权的不必要的麻烦。

现在去Costco购物,还要验明正身。结账之后店里的服务生才要看你的会员卡,看完会员卡之后还要问你的出生日期,问完之后马上把你的信息输入电脑。如果是用你家人的卡,即使是和你同一个账户配偶的卡,也是不行的。据说如果违规了,就会永远禁止你到Costco购物,所以大家要千万注意,否则的话后悔莫及。

开头视频部分是排在进门之后的折扣商品,其他商品的价格和数月前一样没有涨价,我发现Costco的食品已经一年都没有涨价了,可能是和疫情后的商品运输价格下降有关。我在Costco游了一圈之后,还不到8点,烤鸡就几乎卖光了,只剩下2只,烤箱也不再操作。我原来以为Costco每天都会剩下很多卖不完的烤鸡,看来我错了。记得以前我的朋友在一家专门卖炸鸡的店上班,每天都能带回半小桶的炸鸡.

刚刚回家,又剪辑了视频,没有时间写太多的文字,请大家见谅。

最近博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山乡不仕老了 回复 悄悄话 他们也是因为会员意见很大,才采取行动的。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以下是网络的信息:

最近在多个网络平台都有人吐槽,Costco正在严查会员卡,不仅在收银台查,连自助收银台也有人查,被查到使用别人的会员卡,轻则拒绝购物,重则没收会员卡,需要持卡人凭ID回去领。

Costco对此专门作出回应,承认了严查会员卡,并表示让非会员与会员获得同等福利是错误的。

最近在小红书和美国的Reddit论坛,都有人吐槽Costco严查会员卡,有些工作人员不仅比对照片,还要求看驾照是否是持卡人本人。

这不是只有一家门店出现这种情况,各州的Costco门店都是这种情况,说明是Costco的统一部署。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他们真的不需要那么严格。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吴兄好!怎么这么严格地验明正身啊?我们这里就是进门亮一下会员卡而已。。。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那么严格啊?以后也要高科技扫码、人脸辨识了吧:)
Doubtfire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因为有了self checkout后,有人没有会员卡也去Costco买东西。
7019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会严格查看会员卡是否本人???过去是没有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