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声泪俱下地控诉:coco尿床了……

(2005-03-21 17:11:49) 下一个

这个哭诉的帖子写于2003年11月17日,当时coco刚来我家半年,看,麻烦就来了……

昨天是周日,阴风惨雨的,正是赖床的好时机。于是我和老公醒了就在床上开始聊天,俩孩子一看爹妈都醒了,很是兴奋,纷纷上床凑热闹。先是白小强跳上来隔着被子抱着我的脚踠咬了好几口,后来由于我东躲西藏的不让他得逞,他觉得没意思了,就跳下床去自己玩了。coco一看恶霸弟弟终于走了,赶紧也往床上跳,很是激动地围着我们打喷嚏、喷鼻涕,还把她最心爱的娃娃也叼上来一起玩。后来她忽然安静下来,在床角坐了一会儿,就老老实实跳下去,回自己的窝窝里了。我们正奇怪她怎么忽然就跑了(一般她会在床上一直折腾到我们起床为止),我忽然就觉得脚下一凉……不对,我们赶紧坐起来,一看,天哪,被子上湿了一大片!这下床也赖不成了,赶紧把被罩换下来,一换才发现居然已经蔓延到床单上了,亏得床垫上有protector,才没跟着一起遭殃。望着湿漉漉的被子、被罩、床单、mattress protector,我和老公哭笑不得。心里基本就锁定罪魁祸首是coco了,因为前一天coco玩的太累,早早的就睡了,我们就没忍心在临睡前叫她起来带她出门上厕所。她又是一觉睡到天亮,半夜里也没起夜清空内存,我们早上又起的晚,没及时带她出门,估计她是和我们闹的时候一高兴就没忍住……为了不冤枉好狗,我们决定还是在定罪前再分别审问一下两名疑犯。于是先带一号疑犯白小强到物证前,白小强闻了闻湿漉漉的床单,很是迷茫地看了我们一眼,就若无其事地走开了。再看二号疑犯coco,还没上庭呢,已经眼里流露出无限的惊恐,战战兢兢地缩在窝窝的一角了,检控官小吴同志刚伸手去抱她,她就立刻把尾巴夹了起来。待放到犯罪现场,coco已经吓的浑身哆嗦,瘫软如泥了,同时深深地低下了头,紧紧地闭上眼睛,做好了随时挨打的准备。(这事要是发生在她前任主人家,估计她是在劫难逃了。)看她吓成那样,我们心里再气,也不好意思从严从重处理了。但是批评教育还是需要的,于是用比较严肃的声音,指着我们可怜的床单们,开始批评,coco你怎么能nn在床上呢?外面不是有你自己的厕所么,你怎么这么无组织无纪律呢……coco有点不敢相信我们居然说了半天还没动手,于是三十六计跑为上策,趁我们喘口气的功夫,跳下床去掉头就往自己的窝窝里钻。因为这次她尿湿的是我新买的床单,用了还不到一个星期,检控官小吴十分气愤,于是把罪犯从藏身地点抱出来又高声指责了她几句。coco这下知道自己创了大祸了,吓的大气都不敢出,等检察官小吴控诉完,并宣判:回去吧,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coco 马上就钻床底下去了。这一躲就是半个小时,以至于我们要带她出门遛,都是千呼万唤,coco在确定警报的确解除了之后才带着一脸讨好的表情跑出来。后来coco很快就从惊恐的情绪中恢复了,痛快地bb,愉快地吃饭,畅快地和白小强追跑打闹……可是俺可怜的新床单们,俺可怜的被子,俺可怜的mattress protector啊……俺不说了,说不下去了,从来没损失这么惨重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