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故事

记录一个普通中国女人的家庭生活和一个平凡女人的心事;一些她个人胡思乱想的梦幻吧.
正文

爱是生活

(2005-03-22 15:17:55) 下一个
爱生活,可生活有的时候却遗弃我;爱生命,可生命是那么的短暂,又有多少是真正属于自己可以主宰的;爱一切美的事物,可我却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欣赏他们;我爱儿子,可现实中我把他留在了远方. 爱,是生命的主题.爱一切可以爱的,可有时候为了生活的有尊严一点点,要学会放弃爱,至少是短暂的放弃爱.不可以倚照心中想的去生活,不能爱所有想爱的一切,难到不是一种悲哀吗?切不说伟人的博爱;他们爱世人,可以放弃个人的一切.但说平凡人的爱,想来我一个平凡的人还是有那么一点资格说话的.平凡的爱,可以是爱一片红红的枫叶,可以是一朵野花,可以是晨曦中的一颗露珠,可以是黄昏的一抹夕阳...... 一对爱人相倚偎在西子湖畔的岸边,遥想白娘子和许仙的浪漫,不觉爱意弥漫;一家人假日漫步在青青草地上,丈夫不时低头和妻子耳语,妻子甜美的笑着,一对子女嬉戏着,一幅爱的图画,是那么的赏心悦目;黄昏时间,湖边安静钓鱼的老人,倚偎在爱妻的身旁,静静地等待鱼儿的来临,老伴温柔的抚摸,唤起那曾经的爱海汹涌澎湃,激动的同时也感慨一生的快. 女人急急回家做饭,是想那个人回来就有饭可吃,是爱,男人匆匆回家,是怕家里的人久等,是爱,女人觉得很小的事情都可以表现她的爱,男人却认为应该做很多的事情才会是爱对方,可不包括小事情.他们都是因为爱,结果就是两个人走到一起,继续他们的爱. 一个爱旅游的人,无论他走了多少地方,没有他爱的人的地方是永远不可能让他停下脚步的,有了爱,他会停下,或者会有爱同行,他将不孤单.一个彻夜失眠的人,经过爱的抚慰,孤枕难眠哪会. 爱就是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细节,爱就是不断的付出并享受这个过程,爱就是在岁月的长河里沉淀曾感动过我们的一切事物,记下他们,爱就是学会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呵护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