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故事

记录一个普通中国女人的家庭生活和一个平凡女人的心事;一些她个人胡思乱想的梦幻吧.
正文

记得

(2005-09-17 18:34:45) 下一个
记得你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我就那么的坚信你是儿毛毛. 记得你爸爸会摸着我的肚子感觉你的心跳. 记得你出生的时候,我是怎样的骄傲. 记得爸爸因你的来到而一夜不曾睡觉. 他是那样小心呵护你的喝水与撒尿. 记得你满月时睡梦中第一个微笑. 记得你含住乳头,咧嘴甜甜笑. 记得你刚会翻身是四个月,我比你还想笑. 记得你洗澡时,小脚丫会漂. 记得我带你去玩的时候,周围总是那么的热闹. 记得有个小女生亲吻你,你平静的教她恼. 记得在小唐时,你魅力最好. 吓得大病直问我:怎么了?怎么了? 去到超市,那才叫热闹. 你小手一挥,靓女全到. 买牛奶来又是蛋糕. 乐的爸爸笑言:儿子孝敬有点早. 去到安徽你是一样的逍遥. 记得你吃穿是那里最好. 记得倩男胜男放学就喊:毛毛 !毛毛! 记得为你,豪豪被我恼. 记得你看丁丁哈哈笑. 记得你穿新鞋直踢脚. 记得你骑车要我推着你跑. 记得你让我恼的时候,你会望着我无辜的笑. 记得酸奶是你的饮料. 早上起来就要. 记得你爱吃包包, 却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记得你会和我撒娇. 记得你曾把俊杰咬. 记得你的哈哈笑. 记得你的哭哭闹. 记得儿子你是多么好. 让我人在英国一样的心焦. 记得儿子你是那么的好, 睡梦里的我一样甜甜笑. 记得儿子你是十分的好, 我四处宣扬你的好, 就是用蹩脚的英语, 我也一样不恼. 因为,儿子你是我的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