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故事

记录一个普通中国女人的家庭生活和一个平凡女人的心事;一些她个人胡思乱想的梦幻吧.
正文

雨打花落

(2005-08-24 11:52:30) 下一个
立秋一个多月了. 我都没感觉到夏天的炎热,秋天都已经来了一个多月了. 秋风起,秋叶落. 秋雨萧萧,雨打花二落.这里的天气,一天三变.我是不可能适应的,我知道. 就象我明白英国不适合我生活一样. 好在,我要回国了,事情在我的计划内进行着. 风大雨急,树叶沙沙响,花落一地,让人心伤. 看着花瓣被雨打落,被泥污浊,心疼不已. 风雨里,我急步赶路.雨淋湿我衣衫,花瓣飘落我鞋面. 我是留,还是走.我茫然. 弯下腰,轻轻捻起那花瓣. 手一松,它又飘飘然. 雨打花落,眼看你被泥土掩盖. 我无力扭转. 等待雨后天晴,细看. 你泪珠已干,花容也散. 回归你来时的地方. 想来,我也有点,心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