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故事

记录一个普通中国女人的家庭生活和一个平凡女人的心事;一些她个人胡思乱想的梦幻吧.
正文

一个女人的故事

(2005-05-21 13:34:02) 下一个
这是我自己的故事.一个普通女人不普通的故事.我很早就辍学踏入社会了,在社会这个大学里我学会了好多东西.我小心翼翼的过着每一天,梦想着有一个爱我的人.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温暖的家. 所以说我也是一个"恨嫁"的女人.看到一个差不多的男人,我就会想他是不是老天给我安排的那个人.因此我不断受伤害,多是因为自己的一厢情愿. 直到爱我的人出现时,我都不敢相信他是我要共渡一生的人.我们相识是很赋戏剧色彩的,他是那个要"嫖"我的人.这样的两个人结合的婚姻就如同儿戏一般.可就是这样的两个人真的正式的领取了结婚证,开始了他们幸福的婚后生活. 和多数人一样,开始了同居.彼此爱着彼此.本以为时间会改变什么,可又没改变什么.两个幸福的住在一起,他天天上班下班,我天天煮饭洗衣,等他回来吃饭.日子一下子平凡的和普通人一样. 随后,我们有了宝宝.宝宝很可爱,我也真正的开始了一个普通女人的生活. 记得有个广告说:诱惑蔓延中......我们是幸福蔓延中...... 以后,我这个女人会不会一如既往的幸福,未知. 如果,你看了这个"豆腐干"请不要怀疑他的真实度. 我会陆续发详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