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故事

记录一个普通中国女人的家庭生活和一个平凡女人的心事;一些她个人胡思乱想的梦幻吧.
正文

BATH的夕阳

(2005-08-08 08:35:04) 下一个
   在国内的时候,我不知道英国的夕阳是那么的美.在我刚到英国的时候,也不觉得他会美,当我要离去的时候,却发现他是那么的美.
   我下班的时候,是一天的结束,有那么一份闲情看看Bath夕阳,夕阳下的人们是悠闲的,整个Bath都是悠闲的,
   人们漫步在街道,舒适的享受夕阳的爱抚,河水涓涓的流啊流,一抹余辉洒在水面,映出的光一闪一闪的,像繁星,又似碎钻.
   不时,有海鸥'鸽子飞过,似乎想要扑捉那光点.两岸的树荫是绿葱葱的,郁金香像一个淑女随微风轻轻摇摆,是那样的婀娜多姿,蝴蝶
   兰又是那么娇媚,温文雅雅,还有那么那么多我说不出名字的花,五颜六色,装点着河两岸.岸边的椅子上做着一对对有情人,安逸的
   享受着夕阳的温馨,草地上的孩子在嬉戏.
   我漫步行着,看着他们,看着这一切,好感动.多么的安逸,多么的舒适,多么的遐意.
   快了,我要回国了,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欣赏Bath的夕阳了.虽然我是那么不舍他的美,可回家的心一刻不曾留恋.看看吧!我不知道,多年
   以后我是否会再来,可我知道,我一定会记得他,因为我走过那么那么多Bath的夕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