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故事

记录一个普通中国女人的家庭生活和一个平凡女人的心事;一些她个人胡思乱想的梦幻吧.
正文

想你啊!儿子

(2005-03-20 14:36:12) 下一个
出国在外的中国人有那么多,可像我这样思念儿子的,不知道有几个.我儿子两岁多,是个帅的,靓的,乖的,懂事的,所以美好字眼都不够形容的可爱的超级好宝宝.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小女人一个,可我是那么享受做一个小女人的感觉.我爱我的儿子.在我没有办签证之前,儿子没有一天不在我的视线里面.可如今,我想看看他是那么的困难,我常常夜里发梦梦见儿子,醒来空空.哪种凄凉一下子蔓延四周,就好像英国的雾一样,久久不能散去. 记得儿子刚刚出生的时候,我老公说我幸福的冒泡.我骨子里是重男轻女的,儿子是我想了很久想到的,感谢老天,你让我心想事成.可现在,我和儿子却要分开一年也.这一年,我要错过多少儿子的精彩,我少了多少值得记忆的东东......这一年,儿子牙齿该长全了;这一年,儿子该学会自己吃饭了;这一年,儿子会自己大小便了,这一年,我错过了太多太多...... 看着儿子的照片,回忆着儿子的过往.泪水什么时候划落,都不知道. 想你啊!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