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暖風吹得老頭樂

(2023-02-24 08:24:09) 下一个

又是一年狂歡節(M),今年來得晚。我們在路易斯安娜州已經過了二十九個春秋了,掐掐胖腿。年輕的時候”每到春來“,”小橋獨立風滿袖“,老了沒那麽多情懷和講究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開始忙活黃瓜和扁豆。

我們這裏室外的溫度現在差不多是二十三四”C度“,林彪當年是不是最喜歡二十一C度?中國美國現在每天樂呵打嘴炮,”北京大妞“寫文說一個耍嘴,一個玩炮。郝海東現在也不射門了,改做”油管“,講些中國足球人約炮的事情,看的人還不少。

中文英語混著用用也不錯,C總比攝氏簡單。人能明白就行。中文已經墮落了,每天打開中文新聞,全是些什麽亂七八糟?金正恩說”中國人都是騙子“,普京喜邀進瓶訪餓。俄囯餓,中國飽?中俄團結如一人,能不能幹翻西方世界?瓜慫該怎麽辦呢?你看他倭慫樣子。小眼已經快完全睜不開了。

中國的黃瓜和中國的扁豆比美國的好很多。每到二月底三月初我特別喜歡在和煦的陽光下翻地,挖三下,喘六喘,慢歸慢,活做得細。我家的黑地真是肥得流油,過上兩個月,這帶刺的黃瓜和大而嫩的豆角就結滿了架。我最喜歡的五月,吃的就是鮮嫩的黃瓜和豆角。黃瓜炒小裏脊片,乾煸四季豆,黃瓜蒜末拌檸檬,豆角肉蝦包水餃,豆角燜面。。。

”幸福不是毛毛雨“,幸福的關鍵是每天都能吃得好。我心不好,吃了上頓不知道還有沒有下頓?所以每頓飯我都吃得認真。十好几年了,下頓一直有。美國生活簡單,那就是掙錢花錢,沒有什麽大會。

美國歲數最大的總統卡特是奇跡,難道我就不是?人都活到了幾年不見的同學問”你怎麽還活著?“,生命已經超越了生死。”生的偉大“,吃得爽利,玩得開心,死得從容,人生就算完美了。咱們老百姓呀。

中國人不管在哪都會惦念中國。過去早上一起來就”燦爛的朝霞,升起(在什麽地方?)“中國呀中國,”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現在跟”社會帝國主義“打得火熱。我猜美國,俄國心裏頭都瞧不起中國。我還記得一九七二年,那時候尼克松爲制約蘇聯勾搭中國。十幾年以後,蘇聯沒了。中國能不能和俄國團結一心把美國玩沒?

中國出了瓜慫,把中國弄成了”墻裏墻外兩重天“(真相不明)。中國慣性大,還能玩出什麽花來誰也不知道。難道我的人生最後,真能見識第三次世界大戰?導彈滿天飛,蘑菇雲到處翻捲。

該吃早飯了。不瞎想,哪怕時間多得用不了。

2、24、20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上下一层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金句:挣钱花钱。-句顶-万句! 快赶上了耄了呀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碼農學寫字' 的评论 : 遭殃也得活。咱們老百姓呀。
碼農學寫字 回复 悄悄话 “吃得爽利,玩得開心,死得從容,人生就算完美了。咱們老百姓呀。”
是啊,是啊。不过,如果领导人做错事,还是百姓遭殃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心哥好文。 您“猜美國 俄國心裏頭都瞧不起中國“, 我看一些中国人顶着一张黄脸,心里也瞧不起中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