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中國七十三了

(2022-09-24 08:56:17) 下一个

“人生七十古來稀”,前邊一句是“酒債尋常行処有”。這七十三年裏,新中國耄及他領導的黨玩過很多大的,弄過不少險的,至今還在閙歡歡。沒有人知道瓜慫黨想幹什麽?過去叫“解放全人類(打遍天下無敵手?)”,現在喊“人類共同體(好像省了主語句子:喜進瓶領導人類共同體)”。人類共同不共同怎麽了?非得共產共妻主義。不共就打,就核彈,就讓全人類一起完蛋?説實話,連中國常用字都沒認識多少的混混,居然當了中國十年老大。中國真奇葩。

我不知道中國出生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號以後的人,活著的還有多少?我有一個哥是在我媽肚子裏經的“新舊社會兩重天”,死了快十年了。我常常想他。小時侯他罩著我,我可以隨便説話。家屬院裏沒有人敢動我。我哥長一雙鷹眼,三節棍玩得可好了。

新中國的第一位“大當家”是個師範畢業生,也算是個奇才,清朝出生,但是會説白話文。“喚起工農千百萬”,流氓手法玩得純熟。所謂“敵進我退,敵疲我打,敵駐我擾,敵退我追”。“革命的兩手”,用一手,留一手;説一套,做一套。。。沒有日本侵略,沒有西安事變就沒有新中國。

當年有首歌叫《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國前頭的“新”據説是耄聼着他和江青的孩子李訥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親自加的。兩個大名詞:共產黨和中國。城門變換大王旗,共產黨從打家劫舍黨變成了“打江山、做江山”的執政黨;按説“新”字應該加在共產黨的前頭。國裏的人呢,是民國、清朝、明朝人。。。傳下來的?

不變的共產黨要打造新中國。不得不説,耄的文字厲害。新中國。新時代、新文化、新運動、新招法,新台詞、新忽悠。耄一路新了二十七年。從新中國成立時的“剛過五十五,每天氣鼓鼓”到“進了七十三,文革紅滿天”,一直到一九七六年的九月九號在唐山大地震后死了完事。共產黨給他修了個紀念堂。現在還在紀念,紀念什麽?紀念他讓和平年間中國非正常死亡了幾千萬人。

耄給中國都帶來了什麽?還真就是中國現任的瓜慫元首說的:“你有什麽話説?”。跟流氓講道理,跟土匪講共和?新中國現在已經公開在世界上毀條約,廢承諾,流氓會怕誰?全世界百分之七八十的好點的國家都不跟中國玩了。新中國繼續在新,關門自己玩新鮮。

老了常懷舊。小時候吃過的太多的紅薯,好像今天還在肚子裏發酵。我在新中國長到三十出頭跑掉的,實在受不了。新幺兒,新刀法,新理論,新説法,新大棋,新口號翻著個的新。新得讓人難以招架,新得讓人覺得呼吸困難。文化大革命懶得説了,就是打倒四人幫十年過後的一九八六年初,就叫人心堵。什麽什麽?資產姐姐自由化,西方妹子很撩人。8964直接人民政府和人民玩真坦克。

永遠的濤聲依舊,永遠的壯志凌雲。沒有人知道耄頭黨在幹什麽。沒有人明白在新中國做個普普通通的中國人怎麽就這麽難?現在耄頭黨進步成了豬頭黨。黨還是原先的黨,頭換了。換得更蠢更黑更傻。瓜慫增慫新中國走在七十三到八十四的路上。“無端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我祈福。(待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