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難得前列腺棒

(2022-05-28 18:58:40) 下一个

“前列腺”這個詞最早是從我爸那裏聼到的。我十六的時候,我爸就是我現在的歲數。當時我爸不想活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文化大革命“狗日的,搞傻子名堂,吃沒的吃,看莫得看”;二就是前列腺和便秘。撒不出,拉不出都是人活難受的事。我沒事,説不好未來。

前不久兩個我四十多年前的工友到我家來”深度旅游“,在我家住了三天。爲了表示感謝他們來看我,我安排他倆一個睡客房,一個睡我的房。我跟耄有點一樣,晚上不睡。夜半三更到也不盼春風而是下圍棋。下累了就在網上遛彎。

下棋時專注,倒不覺得什麽聲響。遛彎時聽到泉水叮咚。怎麽回事?叮叮,叮叮叮。衛生閒的水管漏了?我得檢查檢查,推開衛生間的門,哥們正在專注。不好意思,真不好意思:撒尿怎麽是這動靜?我撒尿從來都是嘩啦啦的。飽漢不知餓漢飢,綫好不知綫艱難。鴛鴦鍋裏走魚丸,三陪過後儘開顔。我沒當過官。

在國内儅個官可不容易了,經常都是”赴宴不怕遠征難“,弄壞了腰子吃坏了胃,十之八九的前列腺都壞掉了。說歪了,前列腺的問題老男人差不多都有。過到我家住過的國内領導前列腺都不好。不過酒量都好得不得了。我這倆哥們在我家吃頓飯,”黑你啃“的荷蘭啤酒的空啤酒瓶在桌子上堆了二十几個瓶。我老婆嚇坏了。問我:你也曾這麽豪邁?我嘿嘿一笑:好漢不提當年勇。

說老實話,我根本就不知道前列腺是幹什麽的。我是個人,但是最不愛看人體解剖圖。人啊人,知道自己那麽清楚幹什麽?有段日子了,成天尿的是泡泡尿。網上說快該洗腎了,快完蛋了。昨天我問了救過我命的大夫。他說,哪有的事?現在油管,網上有很多中醫忽悠。黃帝内經,本草綱目。

正規説法是階級鬥爭,一抓就霛。狠抓革命,猛促生產。革命和生產,一毛錢關係也沒有,狠抓和猛促,聽起來倒是很給力。大躍進,總路綫,人到七十前列腺。囯過七十抓病毒,黨度百年接茬來。凍死民營小企業,餓不死病毒不算完。腰裏別個豬腦袋,打不儘豺狼決不下戰場。誰是豺狼?

5、28、20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