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放狠话

(2019-10-26 00:42:56) 下一个

放狠话

秋来天开始凉,我现在就跟温室里育的苗一样。“春江水暖鸭先知”,秋来风凉我先觉。晚上睡不着。

秋天来了爱做梦?《梦的解析》里头没说呀?一会是梦见和我那些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老师们在一起,一会听听小时候爱听的歌。

军旅歌唱家们弄了个MTV《我爱祖国的蓝天》,唱得很好听。我听过很多边。我最喜欢“铜铁锌:。”我爱祖国的蓝天“,那是很早的很早以前(我改的)。”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歌曲非常悠扬。不过我唱歌,不光跑调,还跑词:我爱中国的大头放狠话。

中国现在的喜大头就特别爱放狠话:粉身碎骨,壮士断腕,刀口向内,刮骨疗伤。听得人很洓。让人觉得瘷。心里得了寒病?精神出了问题了?

七年来,这还不到七十的文化水平最低,头最大的大傻。不知道放打多少狠话?“打铁还需自身硬“,不能只在家里硬。要勇于硬对硬,硬碰硬。“撸起袖子拼命干”,加强党领导,讲好硬道理。

男人过了六十五,当不了武松当老虎。老虎不吃人,专吃杜鲁门,老杜早死了。跑文了。

想起八年还是九年前,喜储君在墨西哥放狠话:我们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三不折腾你们,你们有什么话说?这铿锵有劲的逻辑,国内男人是不是听着特别带劲?一不杀人防火,二不强奸妇女,三不到你家折腾,能说不是好男人?“吓到篷间雀“。

有谁还能背得过耄一九七六年元旦的新年诗《鸟儿问答?》。“炮火连天,弹痕遍地“。”不须放屁“,好诗好诗。空前绝后,登封造极。

开国耄更会放狠话:“原子弹有傻子可怕?我们中国有路易人,炸死三亿,还有三亿,照样干革命!!!”,亿,1的后头跟几个0?

“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邓小平,喜金瓶是弄不出这“合掌”,搁到古诗里。

邓小平是不是在八九六四时候是不是说过:“杀他二十万,保(红色江山)太平二十年”

“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中国人不爱被杀头。文明的进步,是不是会越来越杀戮?粉身碎骨,血流成河,凌迟是一千多少刀?好多年前看过的莫言《檀香刑》竟然全忘光了。《狼图腾》也曾风靡中国。

哎,狠话治国,国之不国。

10/26/20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过奖了。仅是从小听狠话长大。比如“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耄,邓都是腥风血雨里走过来。。。看着中国不进步,老夫发点没用的感慨。问候不惑。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文章虽短,却短小精悍、发人深省,更句句珠玑、字字点穴。


大赞好文!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之初仁兄好,先赞后看!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少林商僧' 的评论 :狠字当头,牛在其中。不狠不牛,完事去球。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统治者狠话治国,国民都是暴戾之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