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屋里很美 — 看<<百年梦想>>晚会

(2008-07-29 12:09:16) 下一个

人在屋子里,用不着看天, 屋子里很美,是因为屋子里的"任何"都可以人来做。

离奥运只有十天了,<<百年奥运>>晚会开播。 主持人: 朱军,董卿,张什么,朱旭。简称:两朱一董张。

            《北京欢迎你》 唱:孙悦,沙宝亮,孙楠,还有一女

歌: 算是从中国WTO后能听歌曲。旋率和词都不错。

听与看:唱《好人一生平安》的孙悦风采依然,小而有神外加点什么的眼睛还那么亮,歌也还甜。

最近才投两亿在北京开了个“吃饭地”的孙楠仍然用身子加嗓子唱歌。他音不错。沙宝亮,不认识,看着不错,唱的也行。

我给的分:7。0。

2。 钢琴 《〈黄河〉》

弹:没记着。有一黄汉子独舞。

我给的分:75(我不懂钢琴,但爱冼星海的〈黄河〉,分不高皆因黄汉)。

刘长春之儿(76),过度下一节目。

3              《龙的传人》》 

台上一群红色小“少林” 武舞,他们后,有“小其他”举着皇板成栅栏状。

唱: 成龙 ―――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我给的分:4。0。(想起杨振宁在什么地方讲他和翁帆的什么和谐,有人说“要说物理没人敢和杨振宁说,要讲 "什么和谐",那满大街随便找一混混,也比大师会把 "什么和谐“。

大师要自重,不该乱反串,但咱中国现如今,可就兴“反串“) 

4              《我和我的祖国》奥老冠军合唱

领唱:       殷秀梅,戴玉强

殷,着“洁白“,歌声还是婉约,悠扬,很  “长江”。 

 

戴,着“深黑“。歌声还是半雄浑,刚劲,很 “当兵”。

               

                开唱, 大多老冠军“右手放在左胸上“(有一个好像是楼云),除了许海峰等人“木桩”。 歌唱过一段,人转过一圈,头排的手都放去左胸(没注意着许海峰), 但人和人的动作和姿式差太远,有人的手几乎是在右肋上,有人眼乱。我特喜欢美国人唱他们国歌时的这个动作,这个时刻他们的脸上都是格外得庄重而人的最重要的眼睛都是略向上“向往心中的神圣”。从孔令辉在悉尼的“第一次勇敢”到现在中国运动员也都愿“用心去给国家说自己对自己国家的 “好多”,但是,咱们中国人的心里有多少 “心中的神圣"? 

我们没有主,没有上帝,我们对祖国的爱是真的直接从心里出来的吗?我们国家(这词实际概念含糊)也像我们爱她那样爱我们吗? 我们的那颗中国心?

我给的分:7。8 

百性寄语过渡。 新话:中国表情, 喜迎奥运“。

            《站起来》

 

唱:孙燕姿,孙楠,韩红

 

孙燕姿,唱得不偿失“姿姿姿“;孙楠,不说; 韩红, 嗓好,唱得好,就是她太 “什么”,穿个运动装显得中部太冬瓜。

 

我给的分:6。5

            民间二胡京胡加 “京舞”, 好几分中,没一句唱。

 

不评

 

余秋雨过渡:船从四海之内皆兄弟到人类的早期。。。。中国文化的悲哀

 

参看洪晃,章含之演的《无穷动力》

            《同一个梦想》 

唱: 刘欢,毛阿敏

两大腕能坚持用嗓子唱歌,用歌喉感人(偶而才用下手),令我肃然。 

我给的分:8。5 

8。二陈中和教练

没法看。

 

朱军过渡, 《时刻准备着》的他,脖上不知系个啥?小腮好像两个小头向下的小鸡蛋,在灯光照射下,斜上45度反光,眼睛看上去是“北京的天”,特别是和董卿站一块。最让人难以容忍的是他老从胸上部到鼻下部“微微”(也许我眼花),不知是在控制从下往上的颤动还是在背台词。 

极力建议用:陈道明,陈宝国,王志文 把“要进裤褨下”的中央电视台的“重要”男主播,全部拿下,让他们去主持农家婚礼。

            《有一个梦想》

 

唱:周华建

 

不评论也不找绳

10       俄罗斯人唱支歌 

11       诗朗颂

颂:鲍国安, 陈宝国       

 

陈宝国着全黑岳飞服(我有一件),没得说,诗写得好,朗诵得也好。不过我更想看陈道明,陈宝国同台朗诵。

 

诗,我们的国家曾经是诗的国度。

 

诗,言志抒情。言志,谁还言志?抒情,恋爱都早改用身体了。

我为兿术家鲍国安,陈宝国的声音,气质,眼神,站姿,情义,深深地感动。

 

中国男人,不应该让人觉着是从蛋里孵出。

我给的分:9。5

 很不幸的是: 人还在心被拨动后的感受加点联想中,一群少年小魔女就吵着闹着冲上了舞台(谢谢谢中央电视台),然后宋祖英缓缓走出。。撤

最后一歌,刘斌(练过京剧,韦维(爱听她的歌,不管她和谁睡),那英(那?),其他

屋子里很美。建议国家盖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房,把贪款收齐,不够国家再贴点。

祝福中国体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