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后凉风细(39)—— 再让我看一次

(2014-06-26 19:25:33) 下一个



麦洛淇的力气真是大,一下就把我拎到房间里丢到了床上。

我看他准备扑我,立刻一下子跳起来,对他说:“是谁说的,就我这样的,洗干净脱光了放床上,都不带动的?”

他哼了一声,说:“我今天还就动了,你怎么着吧!”

说着,就扑上来抓住我的肩膀把我按倒。我尖牙利爪地和他对打,他也不和我客气,一次次把我制伏,说:“我今天要收拾不了你,这些年的功夫都白练了!”

我想好了只跟他打三次,等第三次认输之后,我立刻就老实了,乖乖地躺在他身下。他伏在我身上狠狠地吻我,手不停歇地掀我的衣服,我顺从地配合着他脱了下来。

虽然我没有经历过这种事,可要我说,我们俩在床上真挺合拍的。

我需要被征服,他需要征服感;我喜欢他有经验,知道该做什么,怎么做,让我觉得放心;他喜欢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听他的。他给我的指令,简洁而明确,我不需要去想,只需要照着做。

他压低了嗓子,让声音带着一种蛊惑人心的性感,而这性感中却又带着不容抗拒的威严。

麦泺淇对我非常耐心,给我足够的时间来接受他,习惯他,反应他。他的眼睛,一直紧紧地盯着我的脸看。他的眼神中有种贪婪,似乎不愿意错过我的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

我知道第一次会疼,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小时候摔摔打打惯了,我不娇气。可是这种疼痛和皮外伤完全不同,皮外伤是火辣辣的刺痛,这种却是很陌生的撕裂般的痛楚。

我不想显得太小家子气的,可是一个没忍住,眼泪自己就滚了出来。我觉得特别丢人,赶紧伸手擦掉。

麦泺淇亲我一下鼻头:“疼得厉害?”

我咬咬牙:“不疼,挺好的。”

他呵呵地笑:“这口气也要争一争啊!”

我想想自己挺傻的,扑哧一笑,可就这么一笑,牵扯着又疼起来,忍不住皱着眉头“哎哟哎哟”叫。

麦泺淇双手撑在我身体两侧,看着我一直笑一直笑。我抽了个枕头蒙住脸,说:“这个时候笑话我,你觉得合适啊?”

他拿开枕头丢在地上,看着我悠悠地说:“冬醒,我不是笑话你,我是突然明白了一件事。原来咱们这才是床笫之欢,以前我都理解错了。”

我被他说得一愣,心里并不是太明白他说的意思。毕竟,我没有过什么欢什么乐,无法给出评价。可就目前的情况,肯定是跟欢乐不沾边的。不过,我知道他说的是好话,是喜欢我的意思。

于是,我主动去亲了亲他的嘴唇,说:“你喜欢就好。”

麦泺淇突然就深深喘息两声,对我说:“快,把腿圈我腰上。”

我听话地照做,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我认为不需要不好意思。

麦泺淇毫无征兆就突然强硬起来,给我一下子疼大发了。他预料到我要发飙,提前堵住我的嘴不让我叫,又按住我的手不让我打他。我本能地用腿去圈紧他不让他动,可我哪里有他的力气大,根本压不住他。

他全身都紧绷着,每一块肌肉都往外透着强硬,他的气息也格外沉重。最后他松开我的嘴唇,自己哼哼起来,我立刻抬头一口咬在他肩膀上,下了劲,牙齿几乎都陷进肉里。他低低地吼了一声,一下子抱紧我把自己压进我身体里,浑身颤抖。

过了好一会儿,麦洛淇才彻底松了劲道,整个人都赖在我身上,死重死重的,差点让我透不过气来。我在他耳边催他好几次,他才不情愿地把自己撑起来,轻轻地从我身体里抽离出去。他这么一动,我又是一阵又一阵地抽痛。我赶紧把被子拉到脸上蒙着,盖住我那小小的啜泣声。

麦洛淇起身去洗手间给我绞了块热毛巾,掀开我的被子就要动手给我擦。我吓得坐起来,挡住他的手:“别碰我,别碰我,疼得可厉害!”

他把毛巾递给我,说:“那你自己来。”

我拿着衣服毛巾去了洗手间,稍微清洗了一下。心里暗恨,这真是不公平,凭什么他舒服了,我却连走路都疼。

等我洗完,麦洛淇已经躺在床上看着电视,见我出来,掀开半边被子让我躺进来。

我看到粉绿色床单上清晰的一块血迹,立刻觉得脸上发烫。我咬着嘴唇说:“你起来一下,我换张单子。”

他看看我,又伸头去看看床单,坏笑着说:“没事,不用麻烦了。”

“你起来!”我催他:“这怎么睡得上去啊?”

麦洛淇毫不犹豫地挪到有血迹的这边,说:“我睡,行了吧?你去干净的那半边儿。”

我抓住他的胳膊拉他:“啊呀,你起来一下嘛!我也不能让你睡脏的床单啊,很快就好,你别这么懒行不行?”

没想到,他挣开我的手,一把揽住我的腰把我拖到床上,按倒了压住,说:“你再吵我真不客气了!换什么换,今天晚上,你准备换几次啊?”

我有点轻微的洁癖,不换我真心睡不好。于是伸手搂了他的脖子,想再跟他商量商量。

麦洛淇一口咬住我的下嘴唇,含糊不清地说:“傻丫头,现在换了等下不就又脏了?”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他的嘴唇就一下子滑到我耳边说:“就之前那样儿,一会儿你再让我看一次。”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好不好不知道,但我尽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拜托啊,千万不用感觉压力啊,什么墙头,城头,还是照旧!有了灵感就码,没有就米卡,这样才是你,真性情啊!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庄亦革' 的评论 : 和你一样,非常喜欢这个故事。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像他们就好,喜欢就好,我不卡激情戏,码完就贴。
亦庄亦革 回复 悄悄话 真心的喜欢这个故事!瓶子慢慢写,有啥我们看啥,没啥我们就温故知新哈!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这肉肉写的含蓄,有趣,另类,像这两个人做的事情!

瓶儿不要给自己这么大压力,顺其自然就好:)
awry 回复 悄悄话 Surprise!!! Support to Ping zi !! We are the Ping Fen!!!!!xxxx
greentealeaf 回复 悄悄话 又看完了。 明天只有一更了。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每种真性情都让人喜欢的,但是杨姑娘的真性情是以善打底的,所以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了。
这样大马金刀的姑娘才配姓杨。杨门女将是上千年的传统了。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真实,自然,不落俗套,挺好的,等下一章。
恋曲90 回复 悄悄话 两人你撕我打的前戏很是突出了彼此的个性!瓶子的“荤菜”,烧得好!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撒花
陌上待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好!
fpxjz 回复 悄悄话 俩人都睁着眼盯着对方?
门前金草 回复 悄悄话 很棒!
啥也不知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 非常符合他们的性格
又没有落入俗套 我个人很喜欢
冬醒还是第一次呢 这么一个铁马金刀气势的女孩子 爱起来是义无反顾的 就这样把自己交付出去 小麦真是不能负了她
不写悲剧我就爱看 这么合拍的一对 要有一个幸福的结局 必须滴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
IJKL 回复 悄悄话 好!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慢了这么多。。。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跟文的朋友多,心里压力很大,要觉得不好,就凑合着看吧。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今儿个我有意坐板凳,把沙发让出去。
啥也不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wenhao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